980810.jpg   超...超久沒更新blog~整個七月只寫了一篇!唉呀呀這樣不行~再混下去blog就要生蜘蛛網啦!!

  就先來po上也是拖超久的觀賞心得吧!!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坐公車回家時,在搖搖晃晃的車上......

980730.jpg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一首歌!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實在太久沒考試......最近面臨考試真是覺得痛苦萬分啊!!

  VCM、CRM、4P、4C......大理論中還有小理論~小理論中又分小小理論......感覺就像是被一堆理論追著跑~為啥就非得考這些八百年前的漏漏長理論!?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馬路上,除了發傳單、填問卷、推銷信用卡等等的人,現在也會看到拖缽化緣的和尚尼姑~

980611.jpg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很的一個廣告!因為pei很喜歡所以po來混個篇數分享分享!

  雖然我一次也沒買來喝過~不過這茶花綠茶的廣告真的很有趣~pei表情6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pei的名片設計part II!

  這次走的是簡單的抽象圖騰風,顏色依照要求使用了簡單的黑與白!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ei在兔包的某篇網誌中發現,很多人都有抱著東西入眠的習慣~

980526.jpg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不知各位會不會偶爾也像pei這樣呢?

980522.jpg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偶然在外面聽到的歌,只聽了一次但hyde的聲音實在太好認~pei一下就肯定是拉魯庫的歌!

  pei在2000年才知道拉魯庫的~中間不知道為啥又斷層直到2008年拉魯庫來台開唱才又迷上他們!他們的專輯好多張,沒有歌名要找只聽過一次的歌......腦袋一轉從他們從前的名曲開始聽聽看吧!結果很幸運的一下就找到!發現這首「花葬」是超級久以前的歌!(收錄在1999年「ray」專輯中!)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場休息囉!!3

  下半場心得居然從廁所開始~~(笑)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ei畫QQ pei的造型通常是參考現在自己的髮型是什麼樣,就畫成什麼樣(當然美化口愛程度是1000%啦~XD)~所以QQ pei的造型也不是固定的~

  上星期pei終於領到剪髮允許開開心心的跑去剪頭髮啦~碰到了不錯的設計師!雖然不是預想中的短髮,但結果還滿不賴的啦!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ei經常在路上遇見請求填問卷的人,而大部份的都是扭死基的問卷!(啥?不要問我什麼是扭死基!)

  明明是同一個路口,卻永遠會遇見不一樣的人~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隨著GG的生意越來越好,pei也越常跟她出門去嚕!這次很不同的是,G買了全新的數位單眼相機Panasonic LUMIX G1(還真會挑,挑到這台G1~是指G的第一台嗎~XD),所以這天也成了pei第一次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一天!

  在這還微涼的三月底,我們清晨四點就出發到基隆(老天~出國都沒這麼早起床!)!早起的不只我們倆,可愛的新娘婷也一樣要這麼早起床!當新娘可真的不簡單啊~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日前pei為了要幫QQ海報裝掛軸前往夜市~老闆娘說大概要三十分鐘~去逛逛再回來就好了喔!

  我原本就是個不愛逛街的人,然而這次為了殺時間不得不逛......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