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個早晨,我揉著惺忪的睡眼踏入浴室,一眼瞄見了牙膏上趴著某個黑黑的物體......

  連想都不用想......那是一隻小強在跟我打招呼~>"<

  而且牠長得粉奇怪,頭上還有黃色的條紋......

  以前這時候,最怕小強的我都會召喚老姊來幫我解決牠,可是自從姊姊越來越忙後,我只能自立自強!當下趕緊躡手躡腳的退出浴室去拿了”家西”──報紙捲跟殺蟲劑,可是一切都準備好重回現場後......


  

  小強不見了......(晴天霹靂)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只好把整間浴室噴滿殺蟲劑,然後關上門,祈禱小強能被悶死......(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