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以後,變得很少自己的時間在寫文章(短的長的都沒空寫了......),也很久很久沒有畫。當初在找工作時,很想找一份跟文字創作或是美工設計有關的工作,不過剛出社會的我半點經驗都沒有,實在難找,好不容易才終於找到現在這份工作,幾經波折後最近總最開始有接觸到自己專長的部份的事務。

  只是有時候我不禁會想,究竟現在的工作對於愛寫文章又愛東畫西塗的來說是什麼呢?但在面對麵包的現實之下,這個問題通常馬上又被我晾在一旁了。而工作一忙碌,連自己的興趣都被晾在一旁了,有時累到什麼都不想思考,只想睡覺......(這是偷懶的藉口嗎?!)

  興趣跟工作可以結合嗎?我想是可以結合的,可是層層的現實面讓每個人想要這麼做卻滯礙難行,
對目前的我來說也真是困難。(我的小說什麼時候能繼續寫下去......)

  唉呀呀,在這不景氣的年代有份工作可做也許就要在心裡大聲歡呼了,還是別抱怨了。我相信做任何事都能帶給自己成長,只是多與少而已。

  打起精神,明天繼續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