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在9月13日買的PSP,當下其實是因為在公司不開心到了某種程度,就發狠跑去買了一台來娛樂自己。

  不過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pei的魂整個被CRISIS CORE-FF VII給吸了一半去(誇張)。我本來就是FF VII迷,之前FF VII系列第一彈FF VII-ADVENT CHILDREN出來時我砸大錢買了豪華限定版(只是後來有點後悔......我真是太衝動......);PS2平台上發售的DIRGE OF CERBERUS-FF VII,也衝著Vincent就給它買來玩了......喂喂,不是在講PSP怎麼越來越離題......@@||||

  好了好了,先來看這張↓↓

    
  我買的顏色是冰燦銀,其實本來妄想買CC FFVII的限量版PSP(也是銀色),但有過AC的後悔經驗,我想還是買普通的就好了,其實差只差在背後沒有圖案而已!(G言:coco差那麼多耶!妳不會自己貼貼紙上去不就得了!)

  第二張穿了衣服的小P↓↓
  
  買了小P的家後才發現我是白癡.....,像我這麼"扭"的人怎麼會買白色的家給它住(汗)。(G再言:妳是笨蛋嗎?白色這麼容易髒!)

  目前pei只有兩款遊戲可玩......

    
  分別是隨主機一塊來的FINAL FANTASY和CRISIS CORE-FFVII,嗯,pei是FF迷沒錯,而且很喜歡玩RPG。

  就這兩塊遊戲,結果到現在兩片都還沒全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