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摸魚之時(喂~怎麼老是摸魚?)再度拿出從前寫的100字短篇,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還真是會東想西想咧,隨著年齡增長,有時真覺得自己想像力越來不豐富了說......唉呀似乎離題,那麼就繼續厚臉皮po出從前的文字吧。


《女王》(含標點符號73字)
 
我是女王,你驕傲的女王,
所以你要竭盡所能的奉上你的一切,
給我你的全部,
一絲一毫絕無保留。
 
當你做到這樣的程度時,
你就會發現,
 
你是國王,
 
我唯一的國王。

◎自己的感想:每個女生也許都在心裡這樣想過吧,但想要對方毫無保留的付出真的很困難吧。也許就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預留心態,所以你保留一點,我也保留一點,就這麼循環下去......。


《冥》(含標點符號100字)
妳遠遠站在那頭,淒淒地,灰色的蝶成群飛過。
妳的呼喊如此真切,妳的笑容彷彿就在面前……
 
跨前一步,妳對我搖頭,
再進一步,妳開始淚流。
 
為什麼?
 
「我要你幸福、永遠幸福。」
 
只有這句話迴盪風中,和呆立在頂樓的我。

◎自己的感想:有種電影or電視劇情節的感覺。


《海》(含標點符號101字)
人家總說「海天一線」,
把他們形容得好像很貼近。
 
可是,她始終只能遙望著他。
 
「誰能聽見我的願望呢?」她每天反覆嘆道。
 
如果可以,她寧可化做雨滴,
這樣就能和他生生世世相守在一起。
 
遙遠的未來,海上下了場滂沱大雨。

◎自己的感想:很像以前的我會寫的東西(誰知道妳以前是怎樣啊......),可能是看太多漫畫卡通所以才寫這類東西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