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到的最新消息!!→→(點圖看新聞)

  pei雖然只看過兩屆的世足賽,但卻深深的喜愛這個運動,上屆與上上屆的比賽死拼活熬都給他每場看下去,真是超級超級好看啊~!至於為何分類在【文記心情】裡?因為看了這則新聞心情大好嘛(笑)!

  pei最喜歡的國家就是~鏘鏘~沒錯就是巴西隊啦!!不過後來又多了一國跟巴西並列第一,就是帥哥如雲的義大利隊,但上屆他們拿冠軍我卻覺得有點難過......因為我很喜歡法國的席丹,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重新來過一次,法國會贏的......喂好像大離題,標題不是在說卡卡嗎??

  是是,回到正題,之前常聽說很多人認為巴西是一隻醜巴怪隊伍,我覺得這樣講的人實在太過份了!任何團體運動重要的都是技巧跟團隊精神才對,更何況我覺得Ronaldo、Ronaldinho、Roberto Carlos 他們都長的還挺可愛的啊!而且他們的球技都超凡入聖,只是不知道2006年是怎麼回事......就是這樣才意外又愛上法國隊,喂喂又離題了啦!到底要不要說卡卡呀!

  在2002年日韓主辦的那屆足賽中,pei第一次注意到Kaká,真是個可愛的小伙子啊,果不其然後來他就開始發光發熱了,由於沒有深入研究某個球星的習慣,平常沒有又什麼足球資源,所以直到2006年世足才再見到Kaká,除了球技不凡外,他還真是個大帥哥呢!

  這次獲獎可以證明,Kaká除了俊美的外表外,優秀的天份更是受到肯定,喂,那些說他只長臉沒長球技的人,可以好好看人家怎麼踢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