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大家叫她大姨媽、小姨媽還什麼的,相信每個女生都絕對少不了她的陪伴......而pei,喜歡叫她小紅。

 


  她總是自顧自的來訪,不管妳開心、難過、憤怒還是想直接拒絕她的拜訪。為了她的到來,每次都會疑神疑鬼、超沒耐性......

  而在小紅來訪的期間......


  
她泰然自若         我暴跳如雷

  
 她悠哉悠哉        我覺得快倒頭哉

 
她元氣滿滿         我睡意滿滿

  雖然pei總是會妄想要跟小紅斷絕來往,但每次她遲到時,卻又不免擔心.....而我的小紅其實對我挺好的,幸運的pei除了發發脾氣、肚子悶悶、感覺沒力外,不會有那種疼到打滾的情事發生。

  我想,每個女生一定也都對她又愛又恨的吧!

  別嘆氣,讓我們打起精神,努力開開心心的繼續迎接每個小紅來訪的日子吧。

  (喔,太困難啦,pei一定會繼續沒有耐性、無力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