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pei家參觀過的看官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pei家一直有個分類是掛零的。

  其實pei除了喜歡東畫西畫外,還很喜歡寫東寫西,這個分類是準備放我正在寫的奇幻小說......這個故事其實已經寫了30話有,開始工作後,就一直沒有往下寫......因為我老是心想,反正是我自己寫好玩的嘛......反正沒人問過嘛~而且我最近老是懷疑是不是年齡增加,想像力就減少??

  我常在想,我們是否都給自己找太多藉口,做為不能持之以恆的理由?

  好啦......我知道我只是懶而已,才幾歲就說自己想不出東西來不是太扯了嗎?我會反省的,如果自己對自己說的事都做不到就太差勁了對吧!說要把它寫完就一定要做到!

  只是......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