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1999年發行的「Eden重回失樂園」專輯中的同名歌曲,是pei在買了Sarah2004台灣首演影音紀念盤)後聽了「Anytime, Anywhere 」這首歌後,回頭找它到底收錄在哪張專輯時發現的好歌。

  Sarah悠揚輕柔的歌聲讓人彷彿真的走進伊甸仙境似的,歌詞其實意境深遠(只是我不會解釋啦!),MV嘛......老實說我是不懂想表達什麼~@@||||||

  總之,聽Sarah的歌總是讓我心情愉快又放鬆,希望大家也都能喜歡喔!



【歌詞】
Eden
Lyrics:Callier Music:Callier

Did you ever think of me,As your best friend.
Did I ever think of you,
I'm not complaining.

I never tried to feel.
I never tried to feel.
This vibration.

I never tried to reach.
I never tried to reach.
Your eden.

(Your eden. Your eden.)

Did I ever think of you,As my enemy.
Did you ever think of me,
I'm complaining.

I never tried to feel.
I never tried to feel.
This vibration.

I never tried to reach.
I never tried to reach.
Your eden.

(Your eden. Your eden.)

I never tried to feel.
I never tried to ...
(Your eden.)


【中譯】
你是否曾當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又是否曾如此待你
我可不是在抱怨

我從未企圖去感受.
我從未企圖去感受
這樣的悸動

我從未企圖去迫近
我從未企圖去迫近
你的伊甸園

(你的伊甸園,你的伊甸園)

我是否曾當你是我的仇敵
你又是否曾如此待我
我滿腹委屈

我從未企圖去感受
我從未企圖去感受
這樣的悸動

我從未企圖去迫近
我從未企圖去迫近
你的伊甸園

(你的伊甸園,你的伊甸園...)

我從未企圖去感受
我從未企圖去...
(你的伊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