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週末都上哪兒去呢?

  在可憐兮兮的上完週末班後,pei跟G還有G的坦克一塊相約去看電影,在電影開演前為了打發時間,三人跑去中崙吃完牛肉麵後,在中崙的大潤發展開了一場超激戰!!


近來很受歡迎的投籃機是這場戰的主角


  一開始明明就只是飯後運動的......誰知道臭G跟機車坦兩人打賭還牽拖到我這邊~偏偏pei又是經不起激的人......!!

  於是~


pei:哇哩咧...... G:哈哈哈── 坦:沒在怕啦~


  兩人一G從啃的雞賭到60嵐......


連投了N回合


  成績以G界的灌籃高手──G大獲全勝、運動白癡的pei殿到最底......!

  為了扳回一城,三個人來個最終戰~
  (跟小孩沒兩樣這三個人......
  最終戰的結果如下~


  仍舊一面倒的由G拿到冠軍、pei殿最底......
  但可喜可賀的是~我只要買60嵐不用出啃的雞的coco......大玩特玩的結果搞得手酸腳痛~應該很有運動效果~不過那些啃的雞被G一個人喀光光,加上一大~杯的珍珠奶茶,電影結束後我們還跑去吃鮮玉仙!完全失去效果(只有笑果)~想瘦身的的美眉們要記得吃過東西半小時後去個幾回,投完後不要再吃東西囉!!

  玩過頭的結果就是~


隔天起床小腿快斷了


  而且又而且!不是要請我看電影~O的咧!結果我還反請了60嵐跟鮮玉仙!是怎樣!
創作者介紹

幻想‧妄想‧亂想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olacheng
  • 真素激烈低戰況啊~~~

    不過
    三位低分數都已經很厲害了ㄋㄟ
    (偶丟150分就很開心了 XD)
    ~( ̄▽ ̄)~*
  • 呵呵
    那天有個帶兩個小朋友的媽咪才厲害
    輕輕鬆鬆就300多分~
    有夠強的啦~~~~~~!!!!

    kake0226 於 2008/07/07 10:50 回覆

  • 弟弟
  • 你們的分數,都好高,我去比的話,就是我要請得啦!最高90幾分而已,還投到快缺氧.
  • 呵呵
    我們也投到手腳都快斷啦~~~~~~~@@||||

    kake0226 於 2008/07/07 15:48 回覆

  • GILLWU
  • ○合~口合~○合~
    我是G界之王~~G界之頭~
    G界是灌籃高手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嗨嗨~
    叫妳第一名~=_=||||

    kake0226 於 2008/07/10 13:50 回覆

  • amy73721love
  • ... ...

    分數很優呀~
    不過小腿痛??
    我每次玩完投籃機,都會手臂整個廢掉!
  • 因為不自覺會墊腳哩
    結果投完不是手酸~反而腳比較酸哩!!!!

    kake0226 於 2008/07/13 0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