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空畫圖,倒是最近有許多不錯的照片就先拿來po吧!各位看官會覺得奇怪嗎?怎麼沒有part1直接就跑part2哩?

  係滴~因為趴得萬的照片還在難產當中,所以我就沒辦法照順序寫文章啦!(我真的搞不懂修片跟燒光碟為啥要一個月以上的時間??)

  這次的麻豆(model)體驗是由於G近日參加新娘秘書的培訓課程,課程後段必須要做實做測驗,既然要實做當然要找真人來考試囉!而GG最方便(?)的麻豆當然非我這口愛又霉麗的妹妹莫屬囉!平常不怎麼會打扮的pei,藉此裝扮的漂漂亮亮,算算還是我賺到啦!

  以下pei就挑自己特別喜歡的幾張為大家做介紹吧!



  ↑這張臉有點暗有一點可惜,不過表情我粉喜歡啦~


  ↑G跟pei都很喜歡復古色系的照片,照起來有種說不出的特別感!



  ↑G的Canon相機的某個色彩模式,整體拍起來是冷色系的,別有一番不同的風格。



  ↑全身照。這件禮服有很漂亮的長裙襬喔!



  ↑G跟pei為最喜歡的一張!很特別~是不是很像婚紗照呢!


  ↑這張pei也很喜歡,屬於意境風的照片。



  ↑這天的第二個造型~戴了那小皇冠整個有像公主的感覺!



  ↑整個有怨婦的感覺~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挺喜歡這張的!



  ↑公主造型中pei最喜歡的一張,黑白照拍得好也會讓人有種特別的感覺呢!而這張G剛好補捉到的表情像是任性公主的微笑~!

  大概就介紹這幾張~因為實在照太多加上版面關係照片會稍微縮小(就沒那麼漂亮了嘛~(大笑)),想看原圖的看官們歡迎各位看官們到這本相簿去看喔!另外pei還整理了幕後花絮,內容從素顏梳頭到造型完成,還有kuso搞笑照!有興趣的看官們請到花絮篇收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