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心情畫圖,就繼續厚臉皮的放自己的照片好了!有看過趴吐的看官是否有覺得怪怪的~怎麼趴萬都不寫這下又來個趴水哩?

   趴萬是到G上課的學苑幫忙當麻豆,如果想看照片的看官就請到
G的相簿(←點我)看喔!pei實在懶得寫了,而且老實說造型我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歡說,由於當天一整天都沒有戴眼鏡,其實自己變成什麼樣子我都不太清楚說,後來看到照片時其實滿傻眼的,感覺不太適合我,整個看起來粉老氣又很奇怪......而且明明就做了三個造型,給我的CD卻只有兩個,只能說真是個很鳥的學苑,G真是白花錢在那邊了啦!!

   這次的造型是G最近新上的新秘課程的第一次完整造型歐!其實之前的造型也不是說不好看......按照G師傅說的~嗯、髮型不夠時尚&妝感不夠細膩,而且不適合我的臉型(pei的臉已經夠長了還弄這麼大的髮包......)!如果對化妝比較有研究的人看過先後的照片也許就了改G師傅在說啥啦,因為G現在是一對一的上課,比起之前花更多時間精神在上課練習,所以進步超多歐!

   現在就選個幾張我自己喜歡的來PO吧!(照片特效都是G做的喔!)



   這次的造型是浪漫的大波浪捲髮,利用技巧把本來很長的頭髮變短,看起來很自然歐!其實我的頭髮比這造型長多啦!搭配粉紫色系的妝以及粉紅的禮服&裝飾品,雖然我自己總是覺得我不是長得可愛的那型,但造型完G跟G師傅都一直說我很可愛......(真害羞)



   笑的有點害羞的感覺,其實當時有G的一台相機、G師傅的一台相機跟G師傅阿答達的一台專業相機,總共三台在那邊拍啊拍啊,老實說我真的感覺很不好意思說,也突然都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了說~(羞)



   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張,雖然是黑白的但是感覺很不賴。



   G很喜歡的一張,我自己也覺得不賴啦(厚臉皮)!

   其餘的就請大家到
pei的相簿或是G的相簿去看囉!因為G實在太忙了都沒有空寫網誌,如果大家覺得不錯也可以在相簿或是她的留言板幫她留言打氣歐!

   說真的不是pei自己在厚臉皮,不少人都問過我(也問過G)為什麼不去當model呢?不過想理由可想而知啦,第一比我漂亮的人多的是咩;第二其實我長得不夠高哩!第三我好像年紀已經不輕了喔!(不是好像是本來就不年輕了啦!)再說如果真的有機會走入演藝圈,其實我比較想當演員呢!因為我覺得演戲很好玩!而且也挺多人說過,pei妳的表情還真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