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去聽Richard Clayderman演奏會後,填了張問券,沒想到這麼幸運就抽到了貴賓券,雖然只有一個人去有點小孤單,但只有一張票也沒辦法啦!

  吹著輕快的晚風,帶著嚐鮮的心情來去聽演奏囉!

  喜歡聽爵士樂的人兒應該會知道矢野沙織吧!可pei對爵士樂沒有任何研究,就連在聽著演奏的同時,都還在想沙織是何許人也呢......(笨)

  但音樂最棒的地方就是,就算你不知道演奏者是誰,卻還是能隨著旋律進入演奏者的世界,用掌聲來告訴他你的認同!

  在聽過這場演奏之前,pei對爵士的印象是......會睡著(欠揍),我想是我真的不懂吧!對薩克斯風的印象是......Kenny G!聽過之後呢......我覺得爵士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我想是因為鋼琴的部份吧),而薩克斯風給人一種浪漫、都會的感覺!特別是演奏情歌更會有種纏綿悱惻、濃烈的情感在其中。儘管演奏的曲子我幾乎都沒有聽過,但不管是輕快的、紓情的,每首曲子都很吸引人!而且有鋼琴!對pei來說更是吸引!

  以上!pei的第一次爵士樂體驗!我還是想說......真的好聽,但聽完真的放鬆地想睡......(被毆)

  ●推薦欣賞曲目:(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試聽)
          Greenism
          I & I(花王ASIENCE洗髮精電視廣告曲)

  有興趣的看官還可以到沙織的官方網站(←點我)逛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