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現在已經九月中秋也過了,但天氣仍舊熱得跟夏天沒兩樣!

  我們家最近已經開始在減少開冷氣的時間了,那麼兩個毛越長越長的寶貝該怎辦呢......?


趴在電風扇前面

  照片裡左邊那個灰灰的東西就是電扇,兩個小傢伙就這樣趴在前頭,不過我真的懷疑咧、兩個黏這麼近有涼快到嗎??


 
怎麼樣都不看鏡頭!

  然後想給他們倆照個相,小咪這天倒是有要配合的感覺,無奈她ㄤ不管我怎麼叫就是不肯正面看我!!(昏)


不甘不願

  最後盧了半天總算照到一張像話的,看小毛那啥表情阿!!

  除了電扇前面會涼涼,還有哪邊能乘涼呢......

 
趴在大門口

  嘿嘿,他們可聰明咧,門縫都會有涼涼的風,睡那邊可真不賴哩!

  
咪:妳吵醒我了!(怒)

  老實說我真的佩服身上披著這麼長毛的寶貝們,因為我超怕熱的啦!不過最近他們又開始飄毛......所以我想不久後又會有光頭狗要出現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