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工作的pei照理說應該很多時間寫網誌才對,不過看看10月份~居然半篇都沒有~到底最近都在做啥呢?

  最近的生活,除了~

 
三餐吃飽飽

  還有~

 
睡覺睡飽飽

  加上看電視看一整天、打電動打一整天、上網上一整天......

  過了大概一個月的頹廢日子後,日前pei開始忙了起來~因為我外出補習去了~課週一到週日排的滿滿~


課上到飽飽

  再加上又開始畫圖~


圖畫得飽飽(硬坳) 

  其實主要是我補的東西很多啦......又上電腦又上語言的,除了flash、dreamweaver、日文、英文,再加上上好玩的illustrator、photoshop(什麼叫上好玩?因為以前學過了咩~),進入10月後整個星期每天都有課要上,下課回到家自然是只想跟我的棉被相好、不想再用電腦啦!!

  只是這麼多的課一起上......

 
我的腦袋會不會爆炸啊~

  至少目前還沒炸啦......

  總之~我要加油!fight!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