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一個平凡卻令人愉快的週日,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pei家迎接了新的寶貝到來。

 

  她是路路(lulu),才兩個多月大的黑柴柴~因為我們家還有二寶在的關係,原本真的沒有料想到會帶她回家的!

  事情的起因是pei跟G帶老爸老媽去觀賞最近夯到不行的電影「海角七號」、又在白甘蔗飽餐一頓後,實在是吃的太撐,於是決定用散步的回家,路上經過臨江街夜市後面的寵物街,原本我們也只是一家一家看可愛的而已......

  結果在看到這隻黑柴柴時,pei跟G一直覺得她好可愛,就在那邊跟她玩了好久,其實心裡根本沒有想說會帶她回家,一般pei爸pei媽都會這樣說,說因為我們二寶都還活蹦亂跳的,怎麼可能在這時候帶新的小朋友回家!誰知道這天pei爸pei媽是怎麼回事~加上老闆實在是太阿殺力,答應了他們開出的價......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我跟G真的覺得,她好像就是一直在跟我們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於是乎這可愛的小小黑柴柴就跟著我們回家去囉!(Oh my God!我夢想中的黑柴柴!)

 
小骨頭我喜歡!

  照片是第二天拍的,因為回到家很晚了,不過這小傢伙的精神還好得要命!二寶也跟我們一樣完全沒心理準備,結果他們的第一次接觸就是~你追我跑~XD

 
完全睡翻的二寶

  到了第二天,這二寶還是對小路路相應不理,她玩她的小骨頭,他們倆睡他們的大頭覺!如果硬要把小傢伙放過去找他們,就又開始上演你追我跑......

 
自己玩到無聊

  不要氣餒歐路路~二寶只是還跟妳不熟而已啦!

 
開始愛睏

  她自己玩久了也開始覺得愛睏,於是就乖乖的趴下來,慢慢的闔上眼睛,不過她很容易因為一些小聲音就醒來,可能是因為好奇心太重吧!


睡著了......

  一陣子都不要理她後就睡著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路路有個有趣的姿勢~


兩腳開開

  這一兩天觀察下來,發現她很喜歡把兩隻後腳腳打得開開的!那模樣有趣的讓人發笑!二寶只有在很熱時才會這樣說!

  可愛的路路~歡迎妳來到我們家!以後要跟二寶相親相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