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pei家快三個星期的路路,是個超級活潑好動的小女生!只要玩興一來就到處衝來衝去、跳來跳去活像隻小兔子一樣!

  不過她很雖尾的,不知怎麼染到了耳疥蟲,造成左邊的耳朵腫了起來,外帶右臉缺了一塊毛......醫生說最好是讓她多待在自己家裡不要到客廳玩比較好,但像她這麼活潑,連續幾天牢獄之災,讓我們實在於心不忍,所以後來每天會固定讓她出來跑跑,免得皮膚病沒好還外加自閉症就慘啦~>"<

  來到客廳的路路除了追著二寶跑來跑去、自己興奮的到處暴衝之外,就是到處咬咬......(畢竟是個牙正癢的小朋友)

 
小牛皮骨咬咬

  小牛皮骨是路路的1號玩具,不過她最不愛咬小牛骨,現在反而引起小咪的興趣......(她跑去路路的家把這隻小牛骨偷咬到沙發上玩被我發現啦!早知道我就早點拿新的給她玩~牛骨有好多個,大家就一人一個不要搶~)


啾啾骨頭繩咬咬

  路路最愛玩的玩具2號,她最喜歡玩妳丟我撿的遊戲,玩個半小時以上都不會累!(姊姊我可快累死啦~@@|||)

 
啾啾球咬咬

  路路剛來時不太愛這顆球球,似乎是因為嘴巴不夠大咬不起來,經過了三星期她也稍微長大了些,現在也很愛它歐!

 
受害者1號

  玩著玩著玩膩的路路,開始到處摸來摸去,拖鞋首先被害!

 
受害者2號~G腳

  試圖用腳去嚇阻她,結果反而受害的G腳!和二寶不同的路路的牙齒很尖,即便她只是在跟妳玩,被啃到一樣超痛!!

 
受害者3號~G手

  用手去制止照樣被啃的G手。


受害者4號

  接著把路路抱到身上的G,只顧著照相,連相機的衣服都難逃劫數!

 
受害者5號

  乾脆放到另一邊的沙發,沒想到~這麼硬不怕牙齒斷掉啊這小傢伙!

 
受害者6號

  回到客廳地上,路路動起桌巾的歪腦筋!


戀戀不捨

  被大聲喝止後的表情......有夠讓人發噱的!

  此時的二寶在做什麼呢......


正襟危坐

  小毛坐在沙發手把上,目不轉睛的看鏡頭外的路路在做些什麼。(這張真像雕像~XD)

 
窩在G身上

  小咪則是不管冷熱都要窩到妳身上,真的不知道平常恰北北的她為什麼這麼怕路路。


目光一致

  兩人一起看著到處暴衝的路路。

  關於三個小傢伙的關係似乎已經在慢慢好轉,目前的小咪已經不會看到路路就一溜煙快閃,也不會再不吃不喝、亂尿亂便便,路路在她身邊鬧得太過份時,也會反擊囉!作息正常的小毛則還是妳不犯我、我不犯妳,妳來犯我、我就旺妳!

  まぁ~雖然還不到相親相愛的程度,但也大有進步啦!期待著三個小傢伙相互打打鬧鬧的那天來臨!到時就可以拍三人合照了!

  最後附上兩張路路玉照~

 
路路鴨賞趴

 
路路呵呵笑

 

創作者介紹

幻想‧妄想‧亂想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incianati
  • 耳疥蟲的傳染力很高,
    醫生說不要讓他到客廳玩的原因應該是怕傳染,
    還有,你們家另外兩隻寶貝最好檢查一下,
    如果沒得到的話要記得跟路路隔開喔!
  • 嗯嗯
    醫生也是這麼說的

    所以路路每天只能出來玩一下....
    至於二寶...
    不用我隔~
    他們兩現在還沒跟路路一起玩過........T_T(什麼才能看到他們三個快快樂樂打鬧的樣子呢~~)

    kake0226 於 2008/11/19 16:17 回覆

  • 小GG
  • 她連我的大咪咪和小屁屁都咬~~~~(¥ω¥)ノ
  • 被啃到真的粉痛~~@@||||||

    kake0226 於 2008/11/19 16:40 回覆

  • 咪兒
  • 那個...耳疥蟲真的很會傳染耶
    通常一個寶貝有了
    家裡其他的寶貝也會有喔
    如果只是初期應該噴噴藥
    就好了
    所以...二寶應該要去檢查一下比較保險柳~
    話說...路路真的好淘氣喔
    什麼都想咬耶
    ㄆㄏㄏㄏ~
    然後小咪和小毛冷眼看路路在那裡跑來跑去
    真的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
    真期待看他們三個的大合照呢^^
  • 謝謝小咪兒關心喔
    有很仔細的檢查了~
    二寶都是沒問題的啦

    真希望三個小傢伙早日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kake0226 於 2008/11/22 15:06 回覆

  • 咪兒
  • 啥米呀??
    路路連大咪咪都咬下去了???
    她是不是還想喝ㄋㄟㄋㄟ呀???
    暈~
    G真是受苦了捏
  • 哈哈
    她只是什麼都咬什麼都不奇怪!!!!

    kake0226 於 2008/11/22 15:06 回覆

  • 弟弟
  • 路路現在是最好動時期(小惡魔)~
    弟弟這時期也是皮的要屬,什麼都咬,什麼都吃~
  • 就是阿~~
    超級好動~~
    從沒看過她安靜哩~~~

    不知道成犬後個性會不會變比較沉穩呢~~

    kake0226 於 2008/11/29 15:45 回覆

  • 小GG
  • ( ̄∀ ̄)つ

    惡魔,惡魔,惡魔路路!!!
  • 牙這麼尖真的是個小惡魔...@@

    kake0226 於 2008/12/11 16: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