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的一天,pei又當麻豆去了~

  這次的經驗說實在沒有非常開心,也間接了解一些黑暗的事~實在讓人很搖頭啦!

  這天是勞委會職訓局辦的一個「國際」彩妝&美甲認證,過了可以一次得到三張證書~不過一張要多少coco呢?3000喔3000!!然而這認證到底是哪國會認呢?我去擲筊也不知道啦!XD

  彩妝組早上考的是裸裝,因為化完就中午休息吃飯了,所以馬上就卸掉了沒拍照,據G的師傅說化得非常糟......所以拍了放上來也是嚇到人,害大家去收驚我可付不出費用哩!

  下午考的是整體造型,美妝組這樣考也就算了,連美甲都要搞全身,我真的搞不清楚他們是來考啥米的??

與造型師合照 

  這位就是幫我造型的錦芍大姐,這造型怎麼樣呢?我不予置評,因為我對這方面一點都不懂,就讓懂得看官自個去憑斷吧!

  說實在的我對她的印象非常糟,為什麼呢?在事前我們有先約好到她們的地方去做事前的演練(也就是定裝啦),那天我下午一點多就到了現場(在蘆洲超級遠),結果這位大姐她幾點到呢?晚上快七點她才姍姍來遲!而且她朋友連絡時,還一付「我有付鐘點啊」的樣子!老天!我足足等了快六個小時耶,平常最痛很等的我,居然為了區區幾百塊在那邊枯等,要不是為了保持偶良好的EQ和負責的態度~不然我還真想當場大爆粗口叫她去屎兼找別人啦!啃!又不是賺妳十幾二十萬,早知要等這麼久,天氣這麼冷,我不會在家睡覺還更好喔!而且後來快十點她還趕著比我先走~真的是誇張到不行!

  然後呢~本來跟我約考試前的那個星期天再去練習,結果一整天也沒連絡(我沒她電話,哪有人只跟人要電話不用給人家電話的?妳不自己給?管妳的我也不自己要~),到了晚上才打來問我說星期一、二有沒有空?啃,第一次去是幸好有汽車坐,我自己去要坐超久的公車,暈都暈死了!我當然說沒有空!

  接著呢?居然在隔天的晚上七點多,打來問我說能不能現在過去?廢話當然不行啊!以為蘆洲就在我家隔璧嗎??等我到不就快九點,難道我要在那邊給她們弄到天亮嗎??然後我說真的太遠太晚沒辦法~居然一直問我要怎麼辦,靠腰喔!妳問我、我去擲筊喔?

  最後呢,在考試的前一天又打給我(好像很怕我放鴿子連打三天),居然問我說~妳可以在家先上好髮捲再來嗎?我真的要昏倒了~一個專業的人會問他的麻豆這種問題嗎??又不是每個人家都有這些東西!!(雖然我家有但那是剛好G是新秘)捲咧~捲妳的大頭鬼啊!

臉部近照

  這張是整體造型的近照,我自己覺得很嚇人......而且髮型很詭異,大家看得出來我頭上戴了什麼嗎?是嘉年華會用的羽毛面具,本來說要用手拿,不知為何最後變成放頭上??正面根本照不出來啊!還有那個睫毛也粉恐怖......其實我這個妝整個都粉恐怖,因為弄的太白了,如果頭髮放下來,人家可能以為我是阿飄吧!!

  此外他們這考試根本就是大作弊......他們的老師就是評審長,跟很多評審也都是認識的!下午的整體造型,還可以先著裝和把髮型弄好咧!每個人吃飽都趕快開始趕工,甚至請上午的評審幫忙梳頭......考試時只要化好臉就可以了~囧囧

與G的學姊合照2

  全身照,旁邊的是G學新秘的學姊,她的造型比我好看美多了!!我那衣服......感覺好像快掉下來了~囧rz|||||

麻豆合照

  上面的麻豆的造型,全都是同一個老師發想的,事前的演練也是老師怎麼做,她們照單全收,所以這考試到底在考什麼~我實在不懂,也由於是同一個人的作品,可以看出來她的風格......各位自個兒去評斷囉!

小公主造型

  這個甜美小公主的造型我好喜歡喔!人家也想要做這種漂亮浪漫的造型啦!蓬蓬紗裙好美歐~!

精緻中國風復古造型

  這個造型是全場最專業最有質感的作品喔!光是服裝質感就整個跟其他人的大大不同,據說這個造型師本來自己就在開工作室,而服裝則是他的家族事業~麻豆手上的面具(其實她頭上有另一半不過我沒拍到~T_T),還是造型師自己做的喔!這麼用心及專業,讓這位麻豆豔冠群芳!

麻豆合照2

   最後是麻豆大合照,由左至右的主題分別是:法式浪漫、嘉年華會、創意小舞台、法式浪漫x2、創意小舞台、插花的評審長(XD)、創意小舞台、街頭混褡、pei的民族風、街頭混褡、超美民族風。

  最後的最後還到室外去跟美甲組的照相,不過快冷死的pei只想趕緊結束,所以相機都沒拿出去,半張也沒照到啦!

  以上!我只能說當麻豆真的真的真的辛苦,錢難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