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pei家這三寶相處了近三個月,關係還是處在一種很妙的狀態,就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這樣實在很難拍到三寶一塊入鏡!

  這天又是路路在逗二寶......結果好不容易拍到三寶一起入鏡,不過畫面實在逗趣到不行!

第一次合照??
毛:別肖想啦!  路:那碗是什麼?我可以吃嗎? 咪:笨蛋一個......

第一次合照??2
毛:不要!     路:來玩嘛!!    咪:為啥我只有半個臉?

第一次合照??3
路:來玩啦~   咪:不~要~!

  接下來這兩張,小毛的表情真是太爆笑了!

 第一次合照??4
路:來玩嘛!(不死心)  毛:跟妳說不要! 咪:我又半張臉了......

第一次合照??5
路:來玩~來玩啦!  毛:就跟妳說不‧要! 咪:我的臉......

  大概是因為路路的牙齒實在太尖了,即便她在跟你玩,年紀尚小不知控制力道的她~是怎麼咬你怎麼痛!我都覺得痛了,更不用說是皮薄肉嫩的二寶......

  唉~等到什麼時候三寶才能一塊開心的打鬧呢?大概只能等路路整個長大變成熟、不再愛到處亂咬的時候了!

創作者介紹

幻想‧妄想‧亂想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咪兒
  • 哈哈哈哈哈哈
    加上妳的旁白
    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還有那個毛寶貝
    真的在生氣耶
    真的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三個寶貝一定很熱鬧
    嘻嘻嘻~
  • 何止熱鬧~
    簡直快被吵死了~~XDXD

    kake0226 於 2009/01/10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