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70120323121320.jpg   我很久沒看漫畫了。

  小時候對於漫畫的熱愛到一個不行,零用錢幾乎都拿去買漫畫,隨著年紀增長,我的喜好從圖像變成轉成文字,所以慢慢的我開始看起純文字的小說。

   另一個遠離漫畫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接受現在越來越多那種萌え萌え類的畫風吧!!

  這本完全是受到書腰上介紹的吸引,翻看一兩頁也馬上受到作者清原紘的細膩畫風所吸引,真是難得又發現自己喜歡的風格!

  我也很久沒有因為看漫畫而哭,而我看到最後的瞬間我就哭了!如果在此將故事結局都說出來的話~那就失去閱讀的樂趣了!故事很棒,但溫暖之餘卻讓人感到悲傷......推薦給各位!  

  只有你聽得到

  【內容介紹】

  喂──聽得見我的聲音嗎?某一天,孤單的女高中生相原心中的手機響起了來電鈴聲。對方是和她一樣孤獨,也擁有心之手機的高中生──野崎。從那一天之後,兩人就開始在心中以電話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