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囉!!3

  下半場心得居然從廁所開始~~(笑)

  有沒有看到我身後長長的人龍啊?事實證明跟我一樣是尿尿小童的人很多嘛!!(居然還引以為傲)

  小巨蛋的公廁間數很多,其實一下~就排到的啦!

 

 

耀眼綠色造型3   萬紅叢中一點綠的Sarah挑起留聲機(還沒開場前眼力很差的pei還心想為什麼放個檯燈在那邊~真是有夠白癡的我!)為下半場揭開序幕~

  在這首「You Take My Breathe Away」中Sarah再次展現她躺著唱的實力,充滿印度風的音樂及曼妙迷離的舞蹈~oh~Sarah~You Take My Breathe Away!

耀眼綠色造型8   接續的是pei最最最~愛的一首歌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若要問Sarah最經典的歌是哪一首?絕對就是這首啦!! 

  能夠聽到live版的歌劇魅影~真的是太幸福了!特別是最後的高音,極度的震撼!!

  這段演出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沙費納先生沒帶上代表魅影的那個面具!如果有那個面具一定會更有感覺!!

  雖然今年七月也有歌劇魅影的公演同樣在小巨蛋~但主角不同就比較難勾起我們的興趣~(G言:如果是Sarah演的我們就去看!!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再度有原班人馬演出的歌劇魅影......)

與沙費納的合唱part2 3  接著是Symphony專輯中兩人合唱的「Sarai Qui 」,改編自電影「珍珠港」的主題曲,和原來只有女聲的費絲希爾版感覺更加深情,不過pei實在聽不習慣,一邊跟唱還唱英文詞~(義大利文我也不會啊!)

  其實合唱版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最後一次副歌前的那段,原版唱到了「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後會非常激昂的拉高音唱「For always」~可是合唱版就沒有啦~唱到「Tu sarai sempre quii......」音就沒有再上去了~

  好吧這只是我個人的喜好啦!(嗯我是激動派~)

00.JPG   接著是一段十分搞笑的童話演出~明明是愛莉絲夢遊仙境,小紅帽居然跑出來搗蛋?結果Sarah就扮成小紅帽騎著腳踏車登場了~帶著些許詭異風格的「 Red Riding Hood Rap」,熟悉古典樂的人們一聽就知道是改編自胡桃鉗的「糖梅仙子之舞」,這段的動畫非常有趣~黑暗的森林中有一群大野狼(我眼睛真的有問題,怎麼覺得是一群怪怪的兔子??)追逐著Sarah!

 

  白紗短裙造型4 

  接下來是兩首的聖誕歌曲~邊聽真的覺得感覺好像要過聖誕節了哩(好爛的感想~囧)!

  然後又是Sarah經典之一的「Time to Say Goodbye」,上次演唱會安可前的也是這首歌~真的是很適合這時唱,但一聽到這首,忍不住要嘆息演唱會就快近尾聲了......

暗黑天使造型4 

  經過一段疑似(笑)謝幕後,Sarah在火炎之中以闇天使的造型安可登場!(現場很多粉絲們都很緊張說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不過我跟G都老神在在,因為安可是一定要的啦!這是看過很多演唱會的小心得~)

 

   

Running 奔馳4

   安可曲趴吐-「Running」,神奇的特殊技術又登場啦!直到最後pei還是對Sarah躺著唱音色卻絲毫不差的神技感到懾服~Sarah妳真的太厲害了!!

  最後是北京奧運的主題曲「You and Me 」,讓人感覺平和的一首曲子!差點忘記演唱要結束啦!!

  

  真正的謝幕

   望著Sarah的1號post(笑),這次是真的要結束了!時間怎麼能過得如此之快~好想再一直聽一直聽Sarah唱歌歐!

  帶著滿滿的感動~衷心的期待,Sarah妳一定要趕快再來台灣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