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經常在路上遇見請求填問卷的人,而大部份的都是扭死基的問卷!(啥?不要問我什麼是扭死基!)

  明明是同一個路口,卻永遠會遇見不一樣的人~

980505-5.jpg980505-6.jpg
髮型流行的女生       像學生的小哥

980505-7.jpg980505-8.jpg
表情生澀的女孩   老實頭(?)但你絕不想幫填的西裝男

  每次我總是對他們說~

980505.jpg
pei:
我填過很多次了~ 問卷小姐:幫我填嘛~一下就好!

  他們總是說~

980505-3.jpg
真的是每一個都這樣說......

  而我只能無言......

980505-2.jpg
手在沒人看的見的地方比出了......

  我真的太好心每次都幫他們填......(我真的覺得在街頭拋頭露面很辛苦!)而每次他們都會問我~

 

980505-4.jpg
你們根本職訓時都被教過一樣的話術了蛤?

  而我每一次都是填真名跟真的電話......

  然後不久後就會接到電話~帶著過份親切和熱情的口吻說道......

980505-9.jpg
我跟你們粉熟嗎......叫得這麼親密~囧

  而我每一次也都說「啊最近剛好比較忙耶.....」,然後~

980505-10.jpg
拜託不要有下次~囧

  我並不是在貶低這些在扭死基工作的人~他們很厲害也很辛苦!對他們真的好生佩服!但我說扭死基啊~你們問卷都不用過濾名單的嗎!

980505-11.jpg
除了囧以外還是囧

  真是快瘋了~我看會打給我的除了家人,就屬扭死基啦!(昏)

創作者介紹

幻想‧妄想‧亂想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ermort
  • 現在我可都是會用惡狠狠的眼神昭告著,敢靠近我的給老娘試試看,以致於都沒有人再拿給我啦~~~^++++++++^
  • 哈哈...
    我已經算不清填過幾張了說~^^||||||||||\

    kake0226 於 2009/05/07 14:50 回覆

  • 小GG
  • 扭屎G

    現在都裝臭臉,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扭死G敢叫我填問卷啦,YA,這招,真好用~~
  • 我用這招沒效耶~囧

    kake0226 於 2009/05/08 12:59 回覆

  • JOAN
  • 是啊~不然就是不要理它當做隱形人走過去就好囉
  • 哈哈...可能我心太軟+_+

    kake0226 於 2009/05/11 17:18 回覆

  • 犬
  • ....最怕遇到問卷的..= =..但近幾年來很少遇到了..唷呵呵呵
  • 呵呵~沒遇到最好啦~~~!!

    kake0226 於 2009/05/11 17:19 回覆

  • rolacheng
  • 我喜歡填試吃商品的問卷

    雖然過程有點冗長
    但可以吃免費滴正品
    也還不賴

    偶遇到nu skin
    都直接說
    我也是會員(實際上也確實)

    a( ̄3 ̄)a
  • 試吃的我都沒填過耶~~
    幾乎99%都碰到扭死基...TT_TT

    kake0226 於 2009/05/19 21:13 回覆

  • rolacheng
  • 台北車站的肯得雞那條路
    騎樓下經常會有這類的問卷訪查

    多走幾趟
    應該就可以吃到了
    哈哈哈!!
    a( ̄3 ̄)a
  • 哈哈
    算了~到時候很雖的我一定會先碰到扭死基~~~囧

    kake0226 於 2009/05/20 14: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