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GG的生意越來越好,pei也越常跟她出門去嚕!這次很不同的是,G買了全新的數位單眼相機Panasonic LUMIX G1(還真會挑,挑到這台G1~是指G的第一台嗎~XD),所以這天也成了pei第一次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一天!

  在這還微涼的三月底,我們清晨四點就出發到基隆(老天~出國都沒這麼早起床!)!早起的不只我們倆,可愛的新娘婷也一樣要這麼早起床!當新娘可真的不簡單啊~

  可愛的婷跟GG的緣份很奇妙,也是G第一個網路客人!pei的婚禮祝福卡No.3就是幫可愛的婷設計的歐!

  講到這個數位單眼~因為買得很倉促,沒啥時間去給它好好研究一下就硬著頭皮拍下去了~沒想到拍一拍的結果G還滿喜歡的!總算沒白去一趟!(我拍的部份只有G工作的部份訂婚開始後相機就交給G啦!!)

專注的GG 
  
認真工作的G,我喜歡拍這種專注的表情~

仔細檢視妝容的婷 
  婷很認真的檢視自己的妝容,也會適時的提供意見給G~良性的溝通會讓整個造型更完美歐!

需要細心的戴睫毛工程2 
  pei很不習慣於戴假睫毛~也覺得戴這完意兒真是個大工程!(G:樂勝樂勝!)

吉祥的大紅燈籠 
  隨手一拍~吉祥滿點的大紅燈籠!!

愛笑的新娘 
  婷真的是很愛笑的新娘,即便這麼早起床,她一直都保持著可愛的笑容!看到這笑容精神都來了!!

隨手亂拍 
  又是隨手一拍,這天我一直在練習這種主體清楚、背景模糊的拍攝方式!

美麗的新娘妝扮完成囉!!!  
  美麗的新娘造型完成!!氣質中帶著些許豔麗~真是漂亮~來香一個~pei表情12

  ※以上照片來自G的相簿,更多分享請見G相簿喔!!

創作者介紹

幻想‧妄想‧亂想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en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不過跟著妳姐跑妳也很辛苦
    給你們兩個加加油
  • 謝謝啦~^________^

    kake0226 於 2009/05/11 17:19 回覆

  • 咪兒
  • 加油加油~
    妳們的辛苦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
    加油
    我們都為妳們加油
    YEAH^^
  • 謝謝小咪兒歐~^_^

    kake0226 於 2009/05/19 2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