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歷經兩個多月~QQ畫舖的第一件作品終於100%完成嚕!!

  很高興因為上了噗噗而結識悶悶公主~謝謝她給pei這個機會~也很開心她喜歡pei的風格說!!

  因為是第一個客人~加上她一直都說不趕不趕~(其實重點中的重點是我現在很閒~囧)所以我們從Q小人開始慢慢畫慢慢改~修到最滿意滴狀態!現在就來看看QQ畫舖的第一次唄~^_^

gallery04.jpg 
QQ個人桌布

  原本作出來的第一版是農場版,因為公主喜歡茶犬風格就試作了兩個~結果她通通喜歡哩!而且~公主讓我最開心的回應就是~她滴老媽男朋友甚至她本人都說畫得很像她!!所以最後全部殺必思送她啦!

  接著是耗時最久的MSN圖圖~

MSN_all.jpg 
QQ MSN圖圖

  全部按照公主喜歡的主題而畫歐~因為她是這麼滴有耐心等待我慢吞吞的作畫~所以應要求殺必思了兩張送她~我個人最喜歡金銀財寶&貴婦!!(笑)

  另外給她的驚喜~

CD.jpg 
QQ CD光碟

  幸好公主沒說用寄mail的~不然Q光碟就用不到啦!這些都是公主專用所以不提供任何下載歐!

  這是pei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畫MSN圖圖~真的覺得在那小小的框裡要表現一個主題實在不簡單呢!(因為我之前畫的只有頭咩~)真的很開心~很榮幸公主給我這個機會~在此再度感謝可愛滴悶悶公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