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GG買了小G1,帶著它跑case幾次後,pei透過阿母的朋友介紹找到了olddo老師並且開始從基礎學習攝影~

  向來都超級懶惰的pei,終於在LV2的課程開始四個星期後(也就是已經過了三個月~囧),終於把LV1的照片整理完畢囉!

  現在就來精選幾張做個LV1課程的外拍錦集 吧~pei表情9

點測練習-沒有洗出來的自選相片1

  第一次外拍的第一個練習~點測光,這張我自己滿喜歡的~灰灰的天加上枯枝,有種憂愁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水流-沒有洗出來的自選相片3~想山寨版老師拍的水流~不過想當然我拍的這張是沒技巧到家了啦!!

  第一次外拍的最後一個練習~想山寨一下老師拍的水流~不過想當然爾我拍出來的這張是沒技巧到家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管專用?!-入選!很多人拍了這個停車格~我剛好抓到了腳踏車經過的那一刻~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_^

  第二次外拍在台灣大學,這次的主題是意境!這個停車格很吸引大家的目光,很多人都拍下了這個停車格,我剛好抓了腳踏車經過的瞬間,形成一種有趣的對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知故犯-入選!就這麼剛好~這立牌下停了一台!!同學說他後來也想拍~但那邊的車變成停了一排~feeling就跑掉了~

  同上一樣湊巧抓到的一景,又一個有趣對比!(不是禁停腳踏車嗎......pei表情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繁衍-勉強入選!!難得一見的場景!!當選該週最淫蕩相片~((大笑

  第三次外拍!微距拍攝~當天天氣十分晴朗,在郊外的pei被蚊子狂吻N個包!又熱又癢簡直快瘋了~

  微距真是相當困難且耗費體力,結果隔週有洗照片出來的同學沒幾個~(同學言:都拍爛了啊!我還不是拍爛了~那我幹麻洗~>"<)老師只好勉強選出還ok的相片~這個難得一見的景象~當選該週最淫蕩照片!(大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油亮-入選!!這是在拍什麼呢~就是要拍出葉子翠綠且油~亮~的感覺!

  大家知道這張是在做啥嗎~?重點在拍出那綠葉油~亮~的感覺!測光正確就可以把植物拍的油油亮亮很好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紅花-入選!!取景不錯歐~

  這張老師選出來~我自己也滿喜歡的~(嗯~這是什麼花呢?)不過顏色給它偏黃啦~後來被拿來當做翻拍色調修正的練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LV1有四次外拍~第四次是首次夜拍~結果因為要跟GG南下去跑case不得不錯過~真的好可惜喔~!

  對於初學不久的pei來說,現在最大的問題還是各種技術的熟悉與構圖!而接觸攝影幾個月來最大的感想~攝影真是個無限大的世界啊!還要學的可多呢!

  ※有興趣的看官們~完整外拍照片在pei的相簿(←點我喲)喔!pei表情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ke0226 的頭像
kake0226

幻想‧妄想‧亂想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