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pei寫得最快的開箱文了~因為實在是太爆笑啦!!pei表情6

  (blog又發霉很久的pei本來要先寫世足心得的...)

  事情是從pei的美麗人妻前輩傳了這個部落格給我開始的~看完除了大笑不止外,整個驚為天人!(ㄟ豆好像不太適合這個成語?!)接著傳給GG看,她也覺得超級好笑!行動派的她非常迅速準確的搜尋找到了原作戰鬥毛大大的blog~沒~想~到~現在有在賣!當下二話不說就買啦!(不過G居然很天真的以為是音樂鈴公仔~囧)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超KUSO的CLOSE醬吧!!

製作的很用心的外盒!!
外盒就很搞笑

  黑白的外盒~四面的圖都不一樣喔~!!

外盒四面都不同歐!~~((後面的open將怎麼好像在幸災樂禍~XD
CLOSE醬介紹

  CLOSE CHAN:專門負責關門的,上班第一天才想起便利商店都不關,所以不能關門也不能下班,超悶的。(後面的open將怎麼好像在幸災樂禍~XD)

第三面~超爆笑注意事項!!

KUSO注意事項

  這注意事項也是一絕!

真是超好笑的~XDDD
放大版

  這麼酷的東西哪裡買的!?全省SEVEN都沒有!!

第四面~搞笑漫畫~根~本~不~能~下~班~呀~XDDDD
第四面是搞笑慢畫XDD

  根~本~不~能~下~班~呀!!!(笑個不停)

鏘鏘~CLOSE醬出場啦~!!
開箱囉!!

  內包裝也很用心喔~!!

有種陰風慘慘的感覺?!

鏘鏘~CLOSE醬登場!!

  那張臉真是有夠欠揍的~XDDD

和OPEN將大合照
和OPEN將大合照

  找不到我的轉運印章~人妻前輩出借她的踢踏舞OPEN將給我!!

背後靈!!!
背後靈

  CLOSE醬真是太適合當背後靈了!(大笑)

LOCK將參一腳

LOCK將參一腳

杰倫也來湊熱鬧!!
杰倫也來湊熱鬧!!

贈品有兩種喔!!
還有贈品喔! 

  裡面的搞笑漫畫也超正點!!

同場加映~超時代杰倫大合照
同場加映~超時代杰倫大合照

  當初帶到公司時同事們都直呼超口愛啦!!

口厄...||||
口厄...

  背後靈又來了~(狂笑)

同場再加映~CLOSE醬與天使小豬~((這張的色調看起來怎麼有種悲慘感~XD
同場再加映~CLOSE醬與天使小豬~

  閃光沒打好的這張色調看起來怎麼有種悲慘感~XD

  有人問~入手CLOSE醬難道不怕帶賽嗎?pei不這麼覺得!因為Never CLOSE~永遠不關門(根本不能下班)就是總是在賺錢咩!口合!

  更多CLOSE醬請見pei的相簿!!Never CLOSE!等泥來看喔~pei表情6

創作者介紹

幻想‧妄想‧亂想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te
  • 哪裡買!!???

    我也好想要~
    請問哪裡買!!??
  • 請到戰鬥毛大大的BLOG留言歐~!!!

    kake0226 於 2010/08/03 12:31 回覆

  • 路人
  • 我也叫我朋友ㄑ幫我買ㄌ耶XD
    只是他不是送年曆
    它是送我ㄧ個有他大頭的袋子
    我還把它當成桌布耶XD
  • 呼呼可能一陣子的贈品就會換了吧~^^

    kake0226 於 2010/08/18 15: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