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總是獨鐘PS君的pei~即便是超想玩的零被WII給獨占了~也沒有動過要買一台WII的念頭~

  直到......日前跟攝影課的同學們的烤肉聚會~大伙兒原本烤肉的烤肉~打麻將的打麻將~結果開始玩瑪利歐的時候~不知不覺大家都聚在一起了!!!玩的人緊張~看的人也緊張!!現場充滿了爆笑聲、尖叫聲、驚嘆聲~!!

  瑪利歐真是老任的王牌啊!!單人遊戲有趣~多人遊戲更有趣~!!不過難度超加倍、緊張刺激也加倍!要培養默契需要點時間~一開始大家不是互推啦~互踩啦~不然就是休海(台)~XDDD

  就因為瑪利歐~我第一次覺得PS君輸了......係滴~隔天馬上就買了WII!!最最最最~最誇張的是~早上10:57下單~居然下午15:30就收到~批西鬨真是愛屎泥啦!!^3^

超級大一箱~跟批西鬨買東西以來最大的一箱!!
超級大箱

  這大概是我跟批西鬨買東西以來最大的一箱!!送到公司時傻眼~超重~下班只好坐小黃肥去~

  幸好碰到超好的司機伯伯~幫我搬上搬下真是歹勢~6.jpg

小路也好奇不已~
小路也很是好奇

  寶貝貝~裡頭裝的不是吃的...

箱中箱!!
開箱嚕~阿咧~裡面還有!?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心想~~該不會有開不完的箱子吧~(難不成被我們家俄羅斯娃娃附身嗎~囧)

上面放顆球~
費力的拿出內箱

  超級重的啦~~!!

開箱啦~~!!!我買的是雙人組~所有東西都雙雙對對的^D^
哇喔~滿滿的一大箱~

  滿滿一箱看了超興奮的!!(灑花轉圈圈)

主角登場嚕!!是滴~我買黑色~!!
鏘鏘~主角登場

  是滴~我的小WII是黑色的啦~一般的是白色~我偏偏要黑色的啦~4.jpg

和第二組手把合照一下~
Resort同捆組跟第二組手把合照~

  我買的是雙人組合~除了主G跟軟體外~其他週邊通通有兩個!1.jpg

四套軟體大集合
四套軟體大集合

  四套有三套跟瑪利歐相關的遊戲喔~4.jpg

鋼琴黑超有質感啦~^^
黑色鋼琴表面超有質感

  真的很漂亮~不過經過兩天呢~發現它很容易沾上指紋跟灰塵狗毛......and那塊WII專用拭布~根本就超難擦的好不好~害我頭一天就刮到小WII了~(怒)

  是說~剛開始都會很在意啥指紋啦~刮痕啦~過一陣子就管它的咧~這些痕跡~其實代表著我們對它的阿(因為常拿出來玩)~哈~好爛的藉口(大笑)~

  以上~!!真是太開心了~!!!(更多照片請到pei的相簿喔!!)

  另外!!我終於可以玩了!!

[Wii]零 ~月蝕の仮面~ PV

  怨靈們~洗好脖子(?)等我吧!!!!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