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是個結婚好年~101年也是!到處都是要結婚的人~


  自從老姊G先結婚後,老媽就三不五時用著玩笑的口吻東唸唸西唸唸、左唸唸右唸唸,阿也沒男朋友呀!阿什麼時候才嫁的掉阿~#$%︿&*$%︿&*~唸個沒完!老哥今年也將結婚,她更是三天一小唸、五天一大唸~

1010318_1  
唸個沒完有夠煩~

  真是...妳女兒就沒人要有啥辦法!?

  話說最近老哥婚期將近,要整理的資料很多~特別是老媽朋友超多!於是乎忙了幾天她就對我說...

1010318_2   
哇哩咧...

  是滴!她居然跟我說~阿妳不要嫁了啦!每次都要整理這些麻煩屎啦!OOXX...

  這位阿母~您是有人格分裂嗎!阿我到底是要交還是不要交男朋友~要結婚還是不結婚啊~?(無力)

創作者介紹

幻想‧妄想‧亂想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2fish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被妳笑屬啦XD
  • ㄎㄎㄎ
    好久沒來搞笑了~XD

    kake0226 於 2012/04/27 23:30 回覆

  • 21國語言翻譯公司
  • 年會全和個起真到為個生重她們當著孩大也機了見們能再

    125國~語◎言翻譯﹋公﹌司

    天成◇數◎位翻♀譯☆公司﹂

    提〇供西語♀口☆譯價﹉錢﹎等服務﹎

    電﹂話: 02-☆7726-♀0957

    LINE-§ID: 0989298406

    翻□譯○公司|﹌ppt.cc/Grn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