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年(前兩年吧記性太差忘記何時~@@||)在作巴哈姆特電玩網的勇者造型,在網路上找資料時看見了他,結果跟中邪一樣,有這麼多SD(Super Dollfie)其實有很多都很可愛、很美也有很帥氣的,但我就只喜歡他.....自從看到他後就一直沒辦法忘記,人家去打工是為了賺零花用,結果我那次決定去打工,只是為了要帶他回家。

  這張照片是他進家門後一陣子拍的,講到阿勳來我家的過程還真是一波三折。

  好不容易我打了大概兩個月工,跟姊姊千拜託萬拜託她先借我一半的coco,經過一連串的比較後,終於請代購幫我將他帶來台灣了,結果好死不死被我老爸老媽收到.....因為很大一箱加上我爸媽不良的習慣(就是會亂拆人家任何寄來的信啊物品啊),還有代購居然把得標明細貼在外箱上......他們發現阿勳身價不凡,馬上打給我姊(因為沒找到我)問說他哪來的,幸好我親愛的老姊腦筋轉得飛快,她說是幫朋友買的才渡過這個關卡。

  於是阿勳就開始躲躲藏藏的生活(就是睡在我的衣櫥裡),只有我爸媽不在時才敢跟他見面,想起來真是有點心酸哩。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呢......(阿勳我對不起你~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