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ei第一次帶家中狗子參加這種大型活動!!

  路路也是第一次到這麼多人+狗狗的地方~結果剛開始路路整個嚇得半屎~加上一旁又有拉拉在那邊狂叫~她整個就是不敢走路~抱起她來她整個巴在我肩膀上狂抖~本來QQ的尾巴都Q不起來了......(咪毛呢~?小路都嚇得魂飛走三隻~兩老還是別出門的好......)

  幸好後來她慢慢習慣了~不然全程抱著她~姊姊我的手不斷掉才怪咧!!

抖到不行的小路!!
能拍到這張~只能說我同事太會抓timeing啦!!

  2010寵物嘉年華~pei的公司也有進駐擺攤~

我們美麗的SG
美美的女僕 

 漂亮的show gril最主要的工作呢~就是在宣傳我們舉辦的最像寵物的主人的"寵物臉票選"~

貼滿票的投票立牌
投票非常熱列!

  透過這活動~竟意外發現~一般民眾居然......

票很多!!  
都覺得我跟小毛長得很像!!

  從上圖可以知道pei不是在厚臉皮自肥~是真的滿多票的哩~經過統計後~投票結果(←點我)pei跟我們家老爺爺居然得了第二名!!!(投票結果寫得我真害羞......XD)

戰利品!!!(只有這張是我拍的~XD)
大豐收!!

  既然來到嘉年華會!當然是要到處大肆搜刮囉!!搜刮之餘~也幫寶貝們買了三包零食~還各買了一件新衣服~過年有新衣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