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上閒逛Blog時,看到了一篇名為「為什麼她交不到男友? 」的文章,其文讓pei著實思考了一番,這篇文章雖然內容很賤但也道出了很多事實,也許某些人看到這類文章就會很憤怒,不過pei倒是覺得每個人觀點不同,看看當參考也不錯。

  對原文有興趣的請點連結:
為什麼她交不到男友?

  我沒興趣嘴賤大眾,而且也沒有寫辛辣文的功力,那麼就來檢視自己好了,嘴賤自己應該沒人有意見吧??


其一:妳真的不美
  
  症狀:長的不漂亮又完全不打扮、交了男友之後放任自己發福不打扮不修邊幅、以為自然就是美、打扮沒品味、不懂得遮醜。

  pei的自我檢視:嗯......我承認我不美,也不喜歡打扮,可是我不是因為自以為美或是以為自然就是美(繞口令?),pei不是天生麗質,而是天生過敏......。

  從前拍藝術照跟照全家福都一定要化妝,拍出來的照片是很美(厚臉皮),但是拍完妝隔天就開始粉痛苦,因為皮膚對彩妝品過敏......整個起紅點點又癢癢!加上實在手拙,所以可以不要化就不化,不過重要場合pei還是會打扮的,這是一種禮貌,或是出去玩之類的時候也會稍作裝扮。

  不是手拙嗎?我會叫G幫我化嘛(大笑)。

 
其二:公主病的不輕

  症狀:自以為是公主、嬌滴滴頤指氣使、沒事愛自拍嘟嘴裝可憐裝無辜、出去都要男生幫她付錢、以為每個男生都煞到她、把男生都當成服務生、說自己是路痴。

  pei的自我檢視:pei不是公主也沒有公主病,老實說pei對有這種症狀的女生挺不屑的。雖然我真的是路癡,但找不到路我會用嘴巴問,不知道在哪的地方出門前會先上網搜尋交通資訊;雖然有人請客當然是最好,但各付各的也沒什麼不好,偶爾請客也不會不能接受。

  pei不愛自拍也不喜歡裝可憐or可愛or無辜,因為天生就不是長得可憐or可愛or無辜的樣子,硬要裝出那種模樣只會傷人家眼睛外加很欠打。


其三:
挑別人之前請先秤秤自己幾兩重
(我知道這張表達的粉爛,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是「眼睛長在頭上」吧)

  症狀:開的條件太高、又要高又要帥、學歷高、又要有錢又要體貼一大堆…、挑三撿四東嫌西嫌永遠不滿意。

  pei的自我檢視:(......思考中)pei希望的條件嘛......
         1.比我高;
         2.不用太帥,長得順眼耐看就好;
         3.沒有錢沒關係,但不能有負債;
         4.不準抽煙
         5.小幾歲沒關係,可是不能比我幼稚.......

  還有就是比較籠統的條件是希望不要有不良嗜好(例如賭博之類的)。

  這些條件算高嗎?看官們評評理吧。

 
其四:少女漫畫中毒症
(圖裡那是什麼?對不起...那是戴皇冠的白馬...)

  症狀:談了戀愛總是用漫畫和偶像劇的標準、活在幻想裡。

  pei的自我檢視:還沒談過,但是也不會用漫畫及偶吐劇的標準。雖然雙魚的pei愛幻想,也看漫畫、韓劇、偶像劇,不過現實和幻想倒是分得很清楚,什麼貴公子跟貧窮女、風流浪子愛上癡情少女等等電視、小說、漫畫裡的劇情,不能保證不會成真,但我想在我身上不會成真......我要的不多,只要真心以對就夠了。


  
其五:宅女不出門,男人也不會來敲你的門

  症狀:不想出門,寧可回家看電視上網跟貓狗聊天,也不想跟男人聊天、以為好男人都會從天上掉下來、寧可上網交友也不願交真實世界的朋友。

  pei的自我檢視:歐,是的,我不愛出門。不過,pei不認為好男人會從天上掉下來、也不愛交網友;即便我再不愛出門,有人"修糾"的時候還是會出去的,並且不會用我要看電視上網打電動的藉口不出門。

  只是,pei的同事說,都要等人家修糾太慢了啦!是的,沒錯,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克服。個性使然,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覺得逛街是件無聊又累的事......如果找不到一個理由,就叫我自己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出門閒晃實在很困難。(所以沒人要活該對吧?)



其六:高學歷的乖乖牌

  症狀:條件很好、學歷超高、工作能力強、太過單純、沒有分辨男人的是非能力。

  pei的自我檢視:這邊我倒是覺得原文少寫了一點,學歷高的人呢,應該有兩種,一種就是太單純,一種就是會自視甚高,覺得人家都配不上她......

  我好像離題,不是自我檢視怎麼講起別人,哈,pei的學歷又沒多高,大學可說是現代社會的基本款而已吧!也許某些方面挺單純的,卻不到乖乖牌的程度。



其七:她的口頭禪是:「我媽說...」

  症狀:女的媽寶(媽寶=媽媽的寶寶)。

  pei的自我檢視:這真的不是pei會有的口頭禪,因為pei媽說的十分有道理的話跟阿哩不達的屁話是成正比的!甚至某些部份我還會想「絕對不要跟我媽一樣」咧,我想我比較常講的應該不是「我媽說」而是「我姊說」......(所以我是G寶囉??)。

其八:只想跟她上床,卻不想當她的男友。
(圖呢?對不起我實在畫不出來。)

  症狀:男人只想跟她當砲友。

  pei的自我檢視:超級不可能會是我。都說我不美了,怎麼會是我呢,而且pei也沒有什麼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還被專科同學說大胸部裝在我身上一定很奇怪......。



  問我會不會想交男朋友?答案當然是會啊,只是能交到男友當然很好,一直都碰不到對象也不會死啦,真不知道這是樂天還是認清事實。(G言:什麼時候才會碰到妳的男人啊妳....)

  看完以上內容的人,pei要跟你們說對不起,因為不但沒認真檢討出pei為啥交不到男友,還好像是我在找一堆藉口,其實這篇文真的沒啥特別的意義,只是pei上班摸魚時的產物啦。(不要打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