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家的路路是個時時刻刻活力滿點的孩子,想必不可能跟二寶一樣,十幾年來在家當宅犬~為了早日讓她習慣外出跑跑的生活,所以pei也開始帶路路出門逛大街去啦!

路路壓馬路 

  噴上味道還不賴的防蟲噴劑,這天是第一次出門,兩個多月除了打針外從未出門的路路顯得好生害怕,連三階的小梯都不敢走,慢慢的帶著她走啊走的,最後我們逛到了附近的國宅裡,看來小柴真是怕熱不怕冷,天氣其實有點冷,但逛了大概半小時的路路還是開始哈哈了呢!

路路壓馬路2 

  也許是第一次出門,只要姊姊我一停腳,路路馬上就會停下來;只要我一蹲下,她就立刻飛撲到我身上......這這可不行啦!因為姊姊我要拍照啊!!(笑)

路路壓馬路3 

  這小鬼超不給面子,怎麼叫都不看我!!pei表情4

路路壓馬路4 
pei:路路~看姊姊!  路:不~看!

路路壓馬路5 
pei:路~路~看姊姊啦!  路:呸~(吐舌)

路路壓馬路6 
路:叫我女王~!

  拍了半天還是沒拍到正面!!(技術太差?pei表情10

路路壓馬路7 

  表情好可愛卻沒拍到全身,差一點......pei表情

路路壓馬路8 
路:妮還要照多久......

路路壓馬路9 

  最後終於拍到這張!好可愛的路路!!就用這可愛的表情結束了路路第一次逛大街的體驗!

  p.s.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快兩個小時~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哩!真的超超超級累啦~!不過以後pei絕對會常常帶她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